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片曝光!中原前副院長曾上節目 盛讚「愛情摩天輪」

韓國瑜力推愛河畔蓋愛情摩天輪。(資料照)

韓國瑜力推愛河畔蓋愛情摩天輪。(資料照)

2018/11/20 07: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昨在電視辯論會上,聲稱「中原大學設計學院院長」曾聽他講完愛情摩天輪想法後,帶5名學生到愛河,此話讓中原大學設計學院院長陳其澎傻眼,認為韓碰到「金光黨」。事後中原前副院長魏主榮才出面稱韓說的是他,魏日前的確也曾上節目大聊愛情摩天輪,甚至建議在愛河蓋纜車。

陳其澎昨晚在臉書表示,「我發誓我從來沒有見過韓國瑜,更沒有帶5個學生去看你的摩天輪,你在說什麼?我完全不知道,你肯定碰到金光黨了。」不過,中原設計學院前副院長魏主榮證實,韓國瑜要講的是他,應該是口誤,韓國瑜陣營已電話致歉。

事實上,魏主榮曾在11月4日上非凡電視節目大談主題旅遊產業內容,當時在節目中表示,愛河這條全球獨一無二以愛為名的河流,若有故事包裝就很迷人。當時韓國瑜附和,聲稱要找一個點讓戀人跳河,來象徵「墜入愛河」。

除了認同愛情摩天輪的構想,魏主榮還補充說,要在駁二和立德棒球場間蓋纜車,從駁二拉到愛河立德棒球場。韓國瑜當天還曾提到,只要讓城市有特色,讓男女求婚後,上去摩天輪做什麼都不干涉。

根據《蘋果》報導,針對這項構想,柴山會總幹事楊娉育打臉,稱愛河主要河段有至少10座橋,多年來都每天在兩岸活動,「哪有兩岸不相往來?每天都往來啊!」楊還痛批,「這種政策連我這個不在公部門上班的咖就可以條條駁斥了。用這種東西要來治理高雄?那絕對會是災難!請振作一點、認真一點,不要把高雄人當成下等愚民,好嗎?」

相關影片:

魏主榮盛讚摩天輪

相關連結請見:

韓國瑜辯論慘遭學者打臉 韓粉夜襲灌爆陳其澎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