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母豬說影響選情下台?吳敦義:不可能,網路聲量已反過來

吳敦義表示,如果有一點點失言,已經兩度由黨的發言人表達道歉,他也自己鞠躬道歉,請大家可以放手吧。(記者叢昌瑾攝)

吳敦義表示,如果有一點點失言,已經兩度由黨的發言人表達道歉,他也自己鞠躬道歉,請大家可以放手吧。(記者叢昌瑾攝)

2018/11/20 07:58

〔記者簡惠茹/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母豬說失言後,藍營選將們擔心影響選情不斷切割,吳敦義今天上午到復興南路口為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站崗拜票,面對媒體詢問,會不會為了挽救選情請辭下台負責?吳表示,不可能,現在絕大部分網路聲量現在已經反過來這邊了,他也自己鞠躬道歉,請大家可以放手吧。

再提黃俊英抑鬱而死沒有人道歉

吳敦義今天上午和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陪丁守中拜票,行前吳敦義接受媒體聯訪時,對於記者提問失言風波恐影響選情,會不會下台負責?吳表示,不可能,現在絕大部分網路聲量已經反過來這邊了,網路上說,他只是一點點失言,他說,面對過去黃俊英是他的副市長,卻遭受編造偽造的走路工,因而差1114票冤枉的失敗,最後抑鬱而死,這個是萬斤之重,都沒有人道歉。

反問罵馬英狗、連勝文神豬有道歉?

吳敦義說,過去有人罵馬英九是馬英狗有道歉嗎?罵連勝文神豬,有道歉嗎?他還不是在公開場合,他知道失言不對,但是他從來沒有這樣失言過,所以他道歉好多次了。

只有講肥滋滋且非公開場合

外界質疑,吳敦義失言風波後道歉誠意不夠,是否擔心效應越擴越大?吳表示,黃俊英抑鬱而死難道比較輕嗎?他只有講肥滋滋,而且不是公開場合,他覺得自己形容詞失言,第一時間副秘書長已經代表他道歉,他也覺得再怎麼樣都不應該用那種形容詞,所以請不要再把重的忘掉。

已鞠躬道歉請大家放手吧

吳也說,把馬英九說成馬英狗要道歉多少次?所以希望真的把這些都忘掉,現在我們比較注意的是奧步絕對不能再出現,今天有媒體報導,不知道有沒有求證,說嘉義縣選票外流,這是真正摧殘民主,只有不公不平的選舉,奧步害人這個才不對,而且是嚴重摧殘民主,如果有一點點失言,已經兩度由黨的發言人表達道歉,他也自己鞠躬道歉,請大家可以放手吧。

很多人都希望他去站台

媒體提問,部分藍營候選人擔心吳站台影響選情?吳敦義表示,不會,很多人都希望他去,平穩的他就不去,例如南投,他現在只跑台北這幾個地方。

相關影音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等人陪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拜票。(記者簡惠茹攝)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等人陪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拜票。(記者簡惠茹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