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直言韓國瑜不了解高雄 網友分析原因被推爆...

有高雄網友認為,韓國瑜不了解高雄,並不是韓國瑜的錯,要怪背後的國民黨系統,沒有好好給予韓國瑜支援,國民黨原本就沒有想要贏下高雄的意思。(資料照)

有高雄網友認為,韓國瑜不了解高雄,並不是韓國瑜的錯,要怪背後的國民黨系統,沒有好好給予韓國瑜支援,國民黨原本就沒有想要贏下高雄的意思。(資料照)

2018/11/20 11:31

沒有辦法接受國民黨 是你們先放棄我們的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選舉辯論會昨(19日)晚間登場,民進黨陳其邁、國民黨韓國瑜展開激烈攻防。有高雄網友認為,韓國瑜不了解高雄,並不是韓國瑜的錯,要怪背後的國民黨系統,沒有好好給予韓國瑜支援,國民黨原本就沒有想要贏下高雄的意思,直言「完全,沒有辦法接受國民黨,是你們先放棄我們的。」

被稱作「骨科大」的PTT名人、骨科醫師MicroGG在八卦板表示,他肯定韓國瑜願意代表國民黨來選高雄市長,因為這原本是一個「砲灰」,現在韓國瑜的聲勢可以到達這種程度,真的很認真。MicroGG說,韓國瑜不了解高雄,因為韓不是高雄人,要怪背後的國民黨系統,沒有人可以幫韓認識高雄,可以好好給韓支援,讓韓連高雄路名都背不出來。

MicroGG指出,不論國民黨地方黨部還想不想拚選舉,黨中央早就放棄高雄,連續兩屆徵召楊秋興、韓國瑜,看來完全沒有想要贏的打法,「你怎麼會覺得國民黨有想要關心高雄?」他舉例,過去前行政院長江宜樺在高雄氣爆事件後,卻要高雄市自己想辦法,「你當行政院長不幫忙救災,怎麼能夠說出這種話?」、「就因為沒有投票給國民黨,你現在坐在那裡看戲?」

MicroGG說,外界認為國民黨已經在高雄多年沒有選贏,但其在馬英九選總統時,在原高雄市得票數超過謝長廷。MicroGG質疑,吳敦義夫婦離開高雄之後,還有沒有關心過高雄?高雄市民也曾用選票讓吳敦義贏過張俊雄,風光當選首任民選高雄市長,卻在今年暴雨的時候幸災樂禍,「就因為沒有讓你連任成功,就只因為這樣嗎?」、「拎杯高雄人,完全沒有辦法接受國民黨。是你們先放棄我們的」。

文章貼出後,在八卦板被推爆,許多網友認為,真的是國民黨放棄高雄的,「高雄人沒欠DPP,但KMT欠高雄人多了」、「30年老高雄人和你一樣感想」、「KMT真的沒有再用心經營高雄」、「真的會怒一輩子」、「江宜樺那態度,想到就氣」、「帶風向能帶多久?一個辯論就爆了」、「吃相難看的一個黨」、「中國國民黨我高雄人一輩子不會投」、「高雄人的心聲,真的想選,來認真蹲個4年吧」、「KMT放棄高雄是事實」、「有心想為地方服務,先從地方基層蹲起吧」、「高雄人推啦,一樣的想法啦」、「推爆這篇,中肯」、「幸災樂禍的態度不可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