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催出投票率!朱立倫籲民眾實踐民主權利

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上午主持市政會議時公開呼籲,本週六選舉日所有有投票權的民眾,要把握自己神聖的一票,出門投票。(資料照,記者賴筱桐攝)

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上午主持市政會議時公開呼籲,本週六選舉日所有有投票權的民眾,要把握自己神聖的一票,出門投票。(資料照,記者賴筱桐攝)

2018/11/20 09:38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距離選舉投票日只剩3天,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上午加緊催票,朱立倫呼籲,有投票權的民眾要投下神聖的一票,實踐民主重要的權利與責任。

朱立倫今天上午主持市政會議時公開呼籲,本週六選舉日所有有投票權的民眾,要把握自己神聖的一票,出門投票,投票是民主重要的權利與責任,希望大家為台灣民主加油。

朱立倫在2014年爭取市長連任時,因投票率下滑約1成,最後開票結果僅小贏對手游錫堃2萬4000餘票,因此近來朱立倫輔選時都不斷喊話,請民眾投票。

朱立倫提醒說,當天參與選務工作的人員或警消人員,盡量避免影響同仁的投票權益,他要求各單位協調,讓所有同仁的投票權益受到保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