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辯論肯定台中 林佳龍:請轉達同黨候選人別再唱衰

台中市長林佳龍到豐原菜市場掃街拜票,攤商熱情握手。(記者歐素美攝)

台中市長林佳龍到豐原菜市場掃街拜票,攤商熱情握手。(記者歐素美攝)

2018/11/20 10:16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天上午到豐原菜市場掃街拜票,受到攤商及民眾等熱烈歡迎,菜頭、青蒜及粽子收好收滿,沿途「當選」聲不斷!針對昨天高雄市長候選人雙雄對決辯論,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多次肯定台中,林佳龍說,若韓國瑜對台中經驗有興趣,很願意分享,並請韓國瑜轉達給同黨台中市長候選人,參考韓國瑜對台中隊的肯定,不要再唱衰台中。

林佳龍今天在市議員翁美春、謝志忠及市議員候選人劉厚承等陪同下,到豐原菜市場掃街,媒體詢問其對昨天高雄市長候選人辯論的看法時,林佳龍表示,辯論是讓選民可以看到候選人真正對城市發展具體主張的最好方式,昨天可明顯查覺陳其邁「有備而來」,對市政很熟悉,攻防之間講出很多人對高雄未來發展的期盼,反之,另一位候選人則比較空泛,甚至有點文不對題。

林佳龍說,這種情況下提供市民一個非常好的選擇,並再次呼籲選民「選舉就是選賢與能、誰能真正帶領城市的進步,選人也是選自己的未來,一定要選擇真正會做事的人」。

針對韓國瑜在辯論中多次提到台中,林佳龍說,韓先生數次提到台中的進步,這應該是他真實的觀察及想法,「不管黨派,如果他對台中經驗有興趣,我很願意分享給他,也請他轉達給同黨的台中市長候選人,參考他對台中的肯定,不要再唱衰台中」。

林佳龍並提及,這次選舉當中看到很多負面選舉,把台中講得很不堪,這不是真正的台中,台中已是台灣二大城,人口突破280萬,公認最宜居的城市,我們各項建設及福利都很有進步的發展,強調「這次選舉是正面能量與負面能量的選擇,我選擇努力把台中向上提升,但是要面對很多向下沉淪的力量」,呼籲市民能以正面的方式來對候選人做最後的選擇。

林佳龍並說,有教育界人站出來呼籲拒絕假消息,而且幫忙澄清,非常感謝這些教育界的朋友。大家也看到很多的批評、網路及社群媒體已達積非成是,解釋不完,包括空污及花博等問題,感謝他們能站出來,就像先前的百位環保專家及詹順貴,愈來愈多人挺身而出,也呼籲大家能夠真正選擇一個會做事的市長。

相關影音

林佳龍說,韓國瑜在辯論中多次肯定台中,希望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不要再唱衰台中。(記者歐素美攝)

林佳龍說,韓國瑜在辯論中多次肯定台中,希望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不要再唱衰台中。(記者歐素美攝)

攤商熱情送上粽子,高喊「當選」。(記者歐素美攝)

攤商熱情送上粽子,高喊「當選」。(記者歐素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