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談柯選總統 丁守中:非想不想而是有沒有能力

丁守中受訪表示,選總統這個議題都是柯文哲及柯文哲陣營在放話,認為選總統不是想不想選的問題,是有沒有能力選的問題。(記者鍾泓良攝)

丁守中受訪表示,選總統這個議題都是柯文哲及柯文哲陣營在放話,認為選總統不是想不想選的問題,是有沒有能力選的問題。(記者鍾泓良攝)

2018/11/20 10:35

〔記者鍾泓良/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2016年接受專訪時說,自己不會選總統,但中國要他選。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受訪表示,選總統這個議題都是柯文哲及柯文哲陣營在放話,認為選總統不是想不想選的問題,是有沒有能力選的問題。而對於柯文哲冷處理金馬獎時的「兩岸一家親」爭議,丁說,柯文哲根本沒有核心價值,變來變去,現在不敢提這些問題。

而對於丁守中提出要把房屋稅下降到零,柯文哲反映太誇張,直批是選舉砸錢、債留子孫。對此,丁守中說,北市房屋都更後要課非常重的稅賦,而「土地法」187條規定,自住房屋一戶就是免稅,大概也沒多少錢,可以在北市總預算支撐下來,表示不是選舉砸錢,強調是慢慢朝這個方向,如先把都更後稅賦壓得跟都更前一樣低,再推動自住一戶房屋免稅,並非馬上調降。

選舉倒數四天,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今天安排最後一場市場掃街,重返娘家北投區,選在北投市場及復興市場掃街拜票,而接下來幾天將改由車隊掃街,擴大掃街範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