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縣333張選票險被攜出 藍委質疑怎可能不小心

嘉義縣發生333張五合一公職人員選票差點外流事件,國民黨立委賴士葆(右)、林奕華(左)召開記者會抨擊中選會監督不力。(記者廖振輝攝)

嘉義縣發生333張五合一公職人員選票差點外流事件,國民黨立委賴士葆(右)、林奕華(左)召開記者會抨擊中選會監督不力。(記者廖振輝攝)

2018/11/20 10:40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嘉義縣發生333張包括縣長、議員、村長等五合一公職人員選票差點外流的事件,立法院國民黨團今召開記者會,國民黨立委林奕華秀出333張選票的「厚度」,質疑不可能是不小心攜出,中選會必須所說清楚,國民黨立委賴士葆則要求檢調勿枉勿縱,在選前公告事件真相,否則會引起社會動亂。

賴士葆表示,對於嘉義縣發生的選票外流事件,合理懷疑中選會淪為民進黨的助選會,淪為要準備「做票」的部隊,賴質疑,類似事件恐怕不只在嘉義縣發生,只是嘉義縣警方比較認真逮到了,其他地方可能還有,只因為民進黨選情低迷,奧步就出來了。

賴士葆批評,中選會在公投公告知法犯法,無所不用其極,現在連疑似選票外流的事情都做得出來,而想要帶出的選票,居然馬上就銷毀掉了,等於是湮滅證據,他具體要求中選會、刑事局必須出來說明,檢調要勿枉勿縱,如果在選前無法搞清楚,人民不會接受,會引起社會動亂。

林奕華則秀出一疊333張紙,強調該厚度怎麼可能不小心夾在公文夾內攜出?她批評,選舉過程中,中選會螺絲鬆了,面對嚴重的選票外流事件,務必要說明清楚,應該交代除了嘉義縣外還有沒有發生類似式的事情,才能讓大家放心。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