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指被兩黨議員查行蹤 陳佩琪:上次選舉和這次不一樣

陳佩琪今一大早到雙和市場拜票。(記者楊心慧攝)

陳佩琪今一大早到雙和市場拜票。(記者楊心慧攝)

2018/11/20 10:59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選戰倒數,台北市長柯文哲妻子陳佩琪今一大早到雙和市場拜票,昨晚陳佩琪發了臉書,談到自己過去曾被兩黨議員攻擊,追查她出席市府活動的次數,陳佩琪受訪表示,只是抒發目前的感想,也很感慨上次選舉和這次不一樣。

陳佩琪昨晚發臉書提到,柯文哲在造勢晚會上發表十多分的演說,其中談到葛特曼事件,在2014年曾被某黨打過,現在2018年卻換成被另一黨追殺,規模更大、手段更兇殘,同一批資料,兩黨竟都拿來當攻擊題材,自己對這種現象很感慨。

陳佩琪PO文指出,她去年底就開始被議員追查出席市府、聯合醫院活動幾次,「呵呵,不准我出席活動,那假期就賴在家裡睡覺,況且現在選戰正夯 ,當然是保留體力幫先生打選戰,活動就請主辦單位邀林志玲、蔡依林就好了,一定比我有吸引力多了。」

陳佩琪今天受訪表示,聽了柯文哲昨晚的造勢晚會演講內容有感而發,想到過去也曾被議員追查她幫聯合醫院做的公益記者會或是參加市府的公益活動,感慨上次選舉與這次選舉完全不一樣。

至於陳佩琪臉書上所說遭「藍綠」夾擊,陳低調說,其實就是以前所發生的事,因為柯在晚會上講到過去的事,會打出來只是抒發目前的感想而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