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麗善子請城隍爺制裁抺黑者 李進勇陣營:選舉花招

張席維出示雲林縣府頒發獎狀,指控李進勇陣營抹黑造謠。(記者林國賢攝)

張席維出示雲林縣府頒發獎狀,指控李進勇陣營抹黑造謠。(記者林國賢攝)

2018/11/20 14:26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國民黨雲林縣長候選人張麗善之子張席維今到雲林縣斗六城隍廟,祈求城隍爺制裁抺黑造謠之人;民進黨候選人李進勇陣營表示為選舉花招,不值得評論。

張席維表示,針對李陣營不斷抹黑他是蒜商、進口蒜頭等事,雖已提出告訴,但司法的正義往往來得太慢,所以他才會要求對手到城隍廟發誓,可惜沒人敢來,只好請城隍爺主持公道,制裁抺黑造謠之人。

張席維出示公司的「地方產業創新研發推動計畫」(SBIR)紀念狀以及雲林縣政府舉辦的「雲林十大伴手禮」獎狀指出,如果公司是不肖蒜商,為何李進勇會頒發獎狀?為何沒有選舉的時候給予優良廠商的肯定,到了選舉時就開始抹黑其為「黑心蒜商」?

李進勇陣營表示,選戰進入最後階段,大家都很忙,不會回應這種低劣無聊的選舉花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