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佳龍山城掃街大秀客語 民眾力讚:認真做事的人

台中市長林佳龍晚上在東勢踩街宣傳。(民進黨台中市黨部提供)

台中市長林佳龍晚上在東勢踩街宣傳。(民進黨台中市黨部提供)

2018/11/20 23:04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天一整天都在山城掃街拜票,下午到石岡、新社進行車隊掃街,並在東勢客家文化園區徒步掃街,和店家、民眾一一握手拜票,請託支持,很多商家也公開向他表示,「你很認真在做事,一定會投給你!」

林佳龍表示,這4年,積極推動客家產業、觀光、人文發展,將客家政策列為施政重點,包括創建客語示範幼兒園,傳承扎根客家語言,也訂定農曆正月20日為「台中客家日」,讓山城地區翻轉。

林佳龍在市議員候選人蔡成圭的陪同下車隊掃街,沿路上受到鄉親們支持、加油,並高舉「我們都是台中隊」小旗子向林市長揮舞,場面相當感人,不少支持者高呼「凍蒜」。

林佳龍下午從石岡水壩出發,沿途車隊以國語、台語以及客語等三種語言,向山城鄉親問好,懇請支持林佳龍與蔡成圭,並到石岡的萬安宮及萬興宮、新社的九庄媽及東興宮停下並上香祝禱,祈求國泰民安、選舉順利。

林佳龍最後一站來到東勢進行「我們都是台中隊」踩街遊行,不僅遊行前有小朋友跳「看花開美麗」的舞蹈,也象徵著台中花博的成功,遊行隊伍綿延2公里約有500人參加,宛如一場嘉年晚會。

媒體也詢問,來到東勢地區是否可以說幾句客家話向大家打聲招呼,林市長笑著用客家語說,「東勢區的鄉親們,大家好,我是2號林佳龍,11月24日大家記得要去投2號林佳龍,多謝多謝」,獲得客家鄉親高度認同,鼓掌叫好。

台中市長林佳龍晚上在東勢區踩街,現場氣氛熱閙,宛如嘉年華會。(民進黨台中市黨部提供)

台中市長林佳龍晚上在東勢區踩街,現場氣氛熱閙,宛如嘉年華會。(民進黨台中市黨部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