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學聖車隊掃街衝刺 預告選前之夜這些大咖來站台

陳學聖展開車隊掃街拜票行程,沿途國旗飄揚,讓他很感動、信心大振。(記者李容萍攝)

陳學聖展開車隊掃街拜票行程,沿途國旗飄揚,讓他很感動、信心大振。(記者李容萍攝)

2018/11/21 22:49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選前最後衝刺,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陳學聖今天(21日)持續車隊掃街,所到之處鞭炮聲、鑼鼓聲四起,沿線有民眾揮舞國旗迎接,或齊聚人行道高唱《梅花》、《中國一定強》、《古月照今塵》等歌曲,熱鬧非凡;競選團隊預告,23日晚上的「勝選之夜」造勢晚會,前總統馬英九、黨主席吳敦義、新北市長朱立倫等人將到桃園替陳學聖輔選助陣。

陳學聖說,選戰進入最後一里路,今年選戰攸關桃園及台灣的未來,尤其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12日來桃園與他合體造勢後,滿場的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迄今仍令許多人感動,由桃園韓粉發起「韓國瑜起義、桃園響應」的揮國旗活動,一連3天號召民眾集結省道的各重要路口揮舞國旗,希望串連起民眾的愛國情操踴躍投票。

陳學聖說,民心思變,不到選戰最後一刻,他決不放棄「逆轉勝」的希望,也希望24日投票當天,市民可以踴躍投票,讓台灣重回正軌,讓台灣的經濟可以復甦。

陳學聖掃街車隊下午駛入龜山、八德及大溪,林正峰、劉茂群、呂淑真、楊朝偉、李柏坊等國民黨市議員候選人先後加入車隊,展現大團結氣勢,所到之處「票投2號陳學聖」、「陳學聖凍蒜」聲不絕於耳,途經大溪老街時,還有人集資購買長1710公尺鞭炮來燃放,為陳學聖加油打氣。

陳學聖明天(22日)繼續到觀音、新屋、楊梅、龍潭、平鎮等地車隊掃街,選前之夜晚會在中壢區七和一街南區競選總部舉行,傍晚6點就會安排一系列暖場活動,晚間7點各區黨提名市議員候選人及中央輔選團的馬英九、吳敦義、朱立倫,以及周錫瑋、郝龍斌、洪秀柱等人也會站台,將選戰熱度拉到最高點。

陳學聖展開車隊掃街拜票行程,沿途國旗飄揚。(記者李容萍攝)

陳學聖展開車隊掃街拜票行程,沿途國旗飄揚。(記者李容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