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清德陪李進勇車隊掃街拜票 爭取雲林綠色繼續執政

行政院長賴清德陪同雲林縣長李進勇車隊掃街拜票。(記者詹士弘攝)

行政院長賴清德陪同雲林縣長李進勇車隊掃街拜票。(記者詹士弘攝)

2018/11/22 15:08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中午1點特地撥空陪同民進黨雲林縣長候選人李進勇在斗六車隊掃街拜票,賴清德呼籲民眾不要被謠言影響,繼續支持李進勇,讓綠色繼續執政;李進勇也感謝賴清德的支持。

賴清德呼籲所有的鄉親一定要出來投票,投給「正直、顧雲林」的李進勇,要讓他順利高票當選連任,也呼籲選民支持民進黨的候選人,能讓民進黨擊出全壘打,與李進勇縣長合作,讓雲林繼續進步。

賴清德指出,李進勇4年來不論是爭取中央重大建設或解決地方問題,甚至照顧老人幼兒、農民弱勢,都很認真打拚,大家看得到雲林繼續在進步。

賴清德說,這段時間李進勇也受到許多謠言攻擊,甚至惡宣傳中傷,需要雲林父老出來主持正義,為了雲林,李進勇一定要當選連任。

李進勇感謝賴清德院長在百忙中抽空陪同他車隊拜票,給他很大的鼓舞,競選團隊絕對更加打拚,在最後倒數階段,用誠懇與「骨力」,爭取鄉親肯定,在24日一起支持民進黨的候選人。

行政院長賴清德呼籲選民支持民進黨,在雲林擊出全壘打。(記者詹士弘攝)

行政院長賴清德呼籲選民支持民進黨,在雲林擊出全壘打。(記者詹士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