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議員候選人疑賄選被抓 國民黨批:涉賄政黨要跟全民道歉

中國國民黨雲林縣黨部主委許宇甄要涉嫌賄選的政黨不要「做賊喊抓賊」。(記者詹士弘攝)

中國國民黨雲林縣黨部主委許宇甄要涉嫌賄選的政黨不要「做賊喊抓賊」。(記者詹士弘攝)

2018/11/22 15:43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國民黨雲林縣黨部主委許宇甄表示,雲林地檢署公布議員第3選區蔡姓女候選人樁腳現金賄選案,蔡姓女議員候選人30萬元交保候傳,民進黨破壞這次選舉的公平與公正,讓國民黨相當憤怒,涉嫌賄選的政黨不要「做賊喊抓賊」,要站出來跟全民道歉。

民進黨雲林縣黨部執行長林廉貴表示,蔡姓候選人問政與清廉度獲得民眾高度肯定,大家有目共睹,相信司法最後會還給當事人清白,有心人在司法調查階段就見獵心喜,見縫插針,企圖誤導民眾,企圖造成一名優秀的民意代表無法繼續為雲林發聲。

國民黨許宇甄表示,總統蔡英文到雲林幫李進勇輔選,說要「拒絕黑金力量」,結果事實證明最「黑」的就是民進黨。李進勇當天在媽祖婆面前起誓要反賄選,現在怎麼都不說話了?李進勇如果連最基本的民主價值都不敢捍衛,為了選舉私利可以拋棄一切,還有臉稱自己「正直顧雲林」?

許宇甄呼籲雲林鄉親不要再被民進黨詐騙,民進黨連基本的「民主價值」都無法捍衛,更不可能去照顧雲林人、建設雲林縣,雲林這次選舉必須要翻轉,讓民進黨下台一次,他們才會知道反省,雲林也才有上場的機會,雲林人才能真正做雲林的主人,而不是陪民進黨向下沉淪、持續倒退。

民進黨林廉貴強調、2008年總統選舉有許姓民眾等20多名支持者也一度被檢調鎖定賄選,分別被羈押或交保,官司纒訟3年多,後來全部獲判無罪,並獲冤獄賠償,司法還給他們清白,所以在司法還未有結論時,請民眾不要聽信刻意製造的假訊息

林廉貴指出,縣黨部肯定檢警調查賄維護選舉公正公平的努力,也百分百支持檢警持續查賄,但希望在真相尚未釐清前,有心人不要假借,利用司法,製造不實謠言,謀取不當利益,也請民眾心頭要捉乎定,以免損失一名好的縣議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