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若連任會做好做滿? 柯P顧左右言他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23日)至松江市場掃街拜票,爭取民眾支持。(記者羅沛德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23日)至松江市場掃街拜票,爭取民眾支持。(記者羅沛德攝)

2018/11/23 12:48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九合一大選明天登場,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稍早在臉書發文,暗示柯文哲當選後可能會投入2020總統大選、背棄台北市民。柯文哲今上午受訪被追問此事,但他依舊未做承諾,僅再次批「這就是台灣社會的悲哀,每天陰謀論、假想敵,最後搞到政局大亂」。

柯今上午到中山區松江市場掃街前接受媒體聯訪,談到如果連任是否會「做好做滿」?柯語氣不耐表示,這個問題他已經回答不下50次,其實他從來沒有這種計畫,他也沒有去設什麼基金會。

接著他更批評,這就是台灣社會悲哀,每天陰謀論、假想敵,搞到整個政局大亂,「這不是台灣的悲哀嗎?」他又說,人生哲學就是認真的過每一天,可以的話就試著快樂的過每一天,事情做好就好,「每天想東想西,想到國家都毀了」。

聽聞姚文智在臉書暗示他將角逐總統大位一事,柯回說「我跟你講,他們(民進黨)每天在做人格抹黑,其實柯文哲還是最有誠信的人」。他強調自己很討厭「隨便講講」,原先他打算反擊姚文智,但講到一半急踩剎車,直說「算了,不要批評人家」。

由於柯對於是否「做好做好」並未給出明確答案,現場記者追問柯願不願意給出承諾?柯依舊顧左右言他,說「我就講過,我就很討厭人家每天…哪有這種問題,奇怪,我們該怎麼做就怎麼做,其實我跟你講…算了!不要講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