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粉愛抄襲有原因? 他爆韓國瑜「這秘密」 網友:不意外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記者王榮祥攝)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記者王榮祥攝)

2018/11/23 18: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從參選以來,不斷爆出「韓粉」抄襲事件,引發外界批評聲浪,今(23日)天又有網友爆料表示,當初台灣要申請加入WTO、進行「著作權法修正草案」的會議時,時任立委韓國瑜是「會議主席」,沒想到卻「不知何故」缺席。有網友酸這是「上下同心,不意外」!

署名Liplet (怎可能?)的網友在PTT以「韓國瑜在立法院當主席缺席著作權會議」為題爆卦,並附上立法院議事記錄檔案照片指稱,「大家別再怪韓粉和喜韓兒到處抄襲了! 因為他們也是向他們的偶像韓國瑜致敬,韓導本人不只不在乎著作權,更不在乎台灣是否能加入重要的國際組織。」

Liplet網友表示,當初台灣要申請加入WTO,如果沒有進行著作權法的相關修法,「是完全無法申請WTO,更別說要透過WTO賣東西給其他國家」,而韓國瑜是「著作權法修正草案」預定的會議主席,沒想到他卻不知何故缺席,幸好立委徐中雄暫代主席、當天出席委員數足法定人數,才因此能順利開會。

Liplet網友質疑:「韓導連要通過對台灣這麼重大的法案,你都能缺席,你真的有在替台灣人做事嘛?」更好奇韓國瑜會議前一天到底發生什麼事,否則為何因故無法出席,酸他難道「是不小心吃了一條護唇膏」?

文章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許多人紛紛酸說「韓導能混就混,始終如一啊」、「20年前就這樣,難怪現在不在意」、「噓的人要不要講一下,韓導這些荒腔走板的行為被揭發,你是在怕啥阿?」、「領人民薪水,偷懶不做事」、「阿就事實啊 噓屁啊」、「你能期待一個8+9乖乖上班才奇怪」、「韓粉會無視以前多頹廢,相信韓導的夢」、「上下同心不意外」!

有網友在PTT上爆料,韓國瑜過去當立委時,擔任會議主席的他竟不知何故缺席重大法案審查;圖為當時的會議紀錄。(圖擷取自PTT)

有網友在PTT上爆料,韓國瑜過去當立委時,擔任會議主席的他竟不知何故缺席重大法案審查;圖為當時的會議紀錄。(圖擷取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