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後車隊掃街衝刺 姚文智:盼支持者堅定信心

姚文智說,他進入「遊錫堃時刻」,盼支持者堅定信心,他就能勝出。(記者周彥妤攝)

姚文智說,他進入「遊錫堃時刻」,盼支持者堅定信心,他就能勝出。(記者周彥妤攝)

2018/11/23 17:09

〔記者周彥妤/台北報導〕明天就是投票日,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今天下午展開最後一場車隊掃街行程,他受訪表示,今天晚上會有10萬個市民站出來,他對勝選有十足信心,「氣勢已經完全起來」,不過現在進入「遊錫堃時刻」,盼支持者堅定支持,若在最後關頭失去信心,就會發生遺憾。

姚文智今天下午展開最後一場車隊掃街行程,與立法委員余宛如同行。行前媒體詢問,柯文哲對若連任是否能做滿4年,至今還沒回答,並稱太陰謀論,姚表示,「因為被說破嗎?」柯對很多問題都選擇閃躲,選舉到最後一刻,真的要直道而行,自己一向堅守堅定價值信念,提出北市未來願景和政策,供市民選擇,從頭到尾就是直道而行,在競爭方面就是直球對決。

姚文智表示,柯文哲要選總統是他自己說的,說中國方面請他出來選,上海台辦的人員在旺旺所屬的神旺飯店,進去左邊第一間會議室的第3個座位跟他說的,他也沒有否認;另外,北市府顧問蔡壁如用各種政治伎倆在操作,他也沒否認。姚表示,選舉到最後,大家總要有個完結篇,所有事情請柯能認真回答。

姚文智指出,柯文哲有幾間房子的事,他的發言人昨天胡謅了一天,他稍晚會公布相關資料。

姚呼籲,自己有勝選信心,現在進入「遊錫堃時刻」,大家如果在最後的關頭失去信心,那就會有些微的差距,發生遺憾,在三足鼎立下,支持者要堅定信念,他的氣勢已經完全起來了,今天晚上會有10萬個市民站出來,他會取得最後勝利。

姚文智也喊話,投給柯文哲就等於投給韓國瑜,投給丁守中也就等於歧視女性的吳敦義,他們彼此都有相當的交情。他說,台灣的民主價值遭受網軍、中資媒體不斷造謠攻擊,所有支持者都要堅定信心,相信一定能勝出。

至於有網友製作姚文智退出政壇倒數計時器,姚說,他沒有看法,謝謝他們,但他會取得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