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姚文智選前之夜還沒開始 人潮湧現破萬人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選前之夜,人潮湧現。(記者周彥妤攝)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選前之夜,人潮湧現。(記者周彥妤攝)

2018/11/23 19:11

〔記者蔡亞樺、周彥妤/台北報導〕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今晚7點到10點,在台北市政府前廣場舉辦選前之夜,姚文智陣營從中午開始佈置會場,擺放上萬張椅子,下班時段人潮陸續湧現人潮,姚辦估計到晚間6點半為止,現場聚集支持者超過1萬人。

姚文智選前之夜號召10萬A咖市民站出來,姚文智在臉書表示,台灣價值的實現,我們等了20年。今晚在市政府前廣場,10萬A咖一定要站出來,翻轉台北歷史,「偉大的市民,你們才是A咖,你們才是台灣的主人。」

姚陣營搶下台北市政府前廣場作為選前之夜,象徵前進市政府,姚辦工作人員一早到市府前搭建舞台、擺設椅子,下班5點時段,市府前廣場逐漸出現人潮,不少手拿「姚文智、3」、「Taiwan Taipei」小旗幟,邊看著台上暖場表演。

選前之夜活動晚間7時開始,活動尚未開始時,現場有民眾揮旗大喊,要大家有信心,「票投下去就對了!」、「大家要有信心,票投下去就對了,後面人愈來愈多,加油!」也有民眾比出姚文智候選號次3號手勢,高聲歡呼加油。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選前之夜,人潮陸續湧現。(記者周彥妤攝)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選前之夜,人潮陸續湧現。(記者周彥妤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