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學聖拚逆轉勝!選前之夜湧入破萬人 國旗旗海飛揚

藍營支持者揮舞國旗,現場旗海飄揚。(記者許倬勛攝)

藍營支持者揮舞國旗,現場旗海飄揚。(記者許倬勛攝)

2018/11/23 19:21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選前之夜,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陳學聖與藍營天王在中壢區七和路、七和一街口舉辦「勝選之夜」造勢晚會,吸引逾萬民眾到場,「大台風樂團」揭開序幕,現場支持民眾穿上國旗裝、揮舞手中國旗,不畏寒風低溫,高喊「中華民國萬歲!」、「陳學聖凍蒜!」

陳學聖今天一整天都在桃園市內車隊遊行掃街拜票,前總統馬英九下午第十二度到桃園讚聲,陪著陳學聖從桃園區一路遊行到中壢區,沿街獲得民眾熱烈支持。

晚會6點開始,「國旗團」陸續現身,許多支持者攜家帶眷前來,現場國旗旗海飛揚,主持人聲稱已有萬人到場,呼籲群眾要用最大聲音給陳學聖加油。

國民黨市黨部主委楊敏盛率先到場,他說,「韓流」席捲南台灣,北部則有馬英九的「暖流」,在兩股氣流環繞下,選情肯定能「逆轉勝」,呼籲支持者明天一定要用選票教訓執政無能的政府。

陳學聖競選總部發言人魏佑任說,離選戰僅剩下最後一哩路,即使一路走來不被看好,但民心思變,不到最後一刻絕不放棄「逆轉勝」希望,此次選前之夜主軸為「團結」,藍營眾天王傾巢而出,就是為了找回熱愛台灣、中華民國的民眾,今晚過後,綠地換藍天。

陳學聖支持者。(記者許倬勛攝)

陳學聖支持者。(記者許倬勛攝)

支持者換上國旗裝。(記者許倬勛攝)

支持者換上國旗裝。(記者許倬勛攝)

小朋友們也賣力揮舞國旗。(記者許倬勛攝)

小朋友們也賣力揮舞國旗。(記者許倬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