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林綠地變藍天 民進黨縣黨部:「縣長室指揮調度出了問題」

雲林縣黨部主委廖丁賜(右二)認為指揮系統多頭馬車是敗選原因。(記者林國賢攝)

雲林縣黨部主委廖丁賜(右二)認為指揮系統多頭馬車是敗選原因。(記者林國賢攝)

2018/11/24 19:36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雲林縣綠地變藍天,民進黨雲林縣黨部主委廖丁賜直指「縣長室指揮調度出了問題」,他表示,這次縣長選舉竟然沒有一個競選總部,僅有各鄉鎮市分部,指揮系統多頭馬車,危機處理不夠積極,火燒屁股才向中央求救,是造成敗選的主要原因。

尤其原本選前在山區最重要凝聚士氣的造勢大會竟然臨時取消,都是造成敗選的原因。

廖丁賜表示,雲林綠色執政,這次選舉應該要很好選,但縣府並未強化綠色基層組織,反而讓其弱化,無論是中央或地方在這次輔選都顯得「很吃力」,失敗了就該檢討,面對兩年後的大選,民進黨會好好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