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發表勝選感言 盼高雄未來秉持「愛與包容」

韓國瑜發表勝選感言。(資料照)

韓國瑜發表勝選感言。(資料照)

2018/11/24 21: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九合一大選今天登場,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自行宣布敗選後,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與妻子李佳芬,今晚9點15分現身競選總部,上台發表勝選感言,現場主持人與民眾不斷高喊「市長好」。

韓國瑜上台後向現場支持者揮手致意,並向高雄所有的鄉親、關心高雄這場選舉的所有朋友問安,韓國瑜表示,要感謝的太多了,並稱自己是佛教徒,感謝菩薩保佑,接著感謝高雄市人民給他機會、陳其邁委員,王金平院長在他最困難的時候跳出來幫忙

韓國瑜指出,還要感謝過去兩年來,一直不停批判他的政治對手,讓他從批判中成長,不斷重複「要感謝的太多太多了」,並向在場所有人一鞠躬。

韓國瑜感謝陳其邁,稍早發表落選感言時特別點出,高雄未來一定要秉持高雄最高的價值愛與包容,不分藍綠,為高雄未來一起來打拚。

韓國瑜說,這次高雄市長選舉的投票,我們高雄人向全台灣,也向全世界釋放了最重的一個訊號,揚言要高雄全力拚經濟,帶給高雄市民一個最好的生活。

韓國瑜指出,高雄市民願意給他這個僅到高雄1年2個月的人一個機會,這是多大膽的決定﹔他要跟大家報告,此刻內心沒一絲一毫喜悅,他的內心無比沈重,同時也很清楚,高雄已經不能再等待,「我們一定要立刻挽起袖子上戰,全部團結起來,為我們高雄的未來打拚」。

韓國瑜表示,要讓廣大高雄市民相信政府,希望高雄市民能夠相信韓國瑜的團隊。高雄沒有時間浪費,必須盡快、盡速往前衝,表示明天開始,將重組高雄市政府的小內閣,達到一個不分藍綠,只為市民好的團隊。韓也向現場支持者喊話,要大家一起為高雄的未來衝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