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九合一選舉、公投投票 警政署:撕毀選票等狀況共123件

公投十案綁大選,撕毀選票的違法事件多達123件。(記者楊金城攝)

公投十案綁大選,撕毀選票的違法事件多達123件。(記者楊金城攝)

2018/11/24 23:10

〔記者 邱俊福/台北報導〕九合一大選綁10項公投的投票日,經警政署初步統計,全台撕毀選票、攜帶手機進入投票所、選票攜出場外等等各種不同案件,共有123件、117人,其中以撕毀選票53件、52人最多,但詳細資料仍以中選會統計為主。

警政署統計,在投票所四周30公尺內喧嚷或干擾勸誘他人投票或不投票,經警衛人員制止後仍繼續為之,共1件1人。攜帶手機或攝影器材進入投票所,共16件16人。撕毀選票有53件52人。抑留、隱匿選票有1件1人。

另外,民眾將選票攜出場外有13件13人。其他違反選罷法移送法辦(含亮票等)有8件7人。其他:31件27人(如:在投票所30公尺外喧嚷或干擾勸誘他人投票或不投票等樣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