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個人去留不重要 吳音寧:交由董事會決定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出面說明,指去留由董事會決定。(記者王藝菘攝)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出面說明,指去留由董事會決定。(記者王藝菘攝)

2018/11/29 09: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選後去留引起各界關注,吳音寧昨神隱未出面,僅私下對媒體表示,不會主動請辭;今天上午9點45分她在北農辦公室外出面說明此事,強調自己不是韓流助選員,不要亂貼標籤,並說她的個人去留不重要,交由董事會決定。

吳音寧今早開記者會,她表示去留由董事會決定,並強調作為總經理,就是要把公司治理好,讓運作更順暢,她一直主張不需要誇大宣傳,而是要面對問題、解決困難,她提到北農持續進行包括新市場改建、廢棄物處理、新式質譜儀建立、補足勞退基金差額、員額編制補足等,以及歷經困難一直在推動的蔬果外銷到帛琉及日本,她相信北農團隊一直進步。

她怒斥外界質疑的薪資問題,北農團隊很認真盡責,可惜一直有太多造謠、炒作,到現在還有人在吵她的薪水問題,說她是高薪,但她的薪水就是依循公司制度,不會比較多。吳強調,她跟韓國瑜擔任總經理時不同的是,獎金發放制度已在她任內完成。

針對外界批她是「韓流助選員」,她也痛批這是在貼標籤,不只攻擊她,還攻擊她的父親吳晟、農委會副主委陳吉仲、總統蔡英文等人,她表示接任北農總經理時,韓已離開北農數月,她才被徵詢是否北上接總經理,這個位置的人選也是經過農委會和柯市府同意,由董事會決議而成,所以不要把標籤貼到她身上。

她強調,她態度不會變,要用務實的態度面對台灣農業、農民困境,實際的解決這些事情,至於去留問題,交由董事會決定,「不能向謊言低頭,尤其不能向強勢的謊言低頭!」

至於謊言有哪些,吳激動說,例子太多,沒瓣法一一舉例,僅提到例如網上所看到的,高麗菜一年要六七收,她從沒說過這樣的話,外界扭曲她與陳吉仲的說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