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向強勢謊言低頭」 吳音寧:去留由董事會決定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出面說明,去留由董事會決定。(記者王藝菘攝)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出面說明,去留由董事會決定。(記者王藝菘攝)

2018/11/29 10:13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農產運銷公司今下午2點召開董事會,農委會主委林聰賢昨稱北農總經理吳音寧階段性任務完成,過去最挺吳音寧的副主委陳吉仲也表示「讓音寧離開,不用等北農新總座到任」。吳音寧今上午臨時召開記者會,表示不會向強勢的謊言低頭,她的態度不會變,一樣秉持務實態度面對農業和農民,面對困境實際解決,她的去留不重要,由董事會決議。

吳音寧表示,過去她主張北農不用誇大宣傳,面對問題就解決困難,自己也相信北農一直很認真在進步,可惜過去有太多的造謠跟炒作,像是高薪、韓流推手等,不止攻擊她,也攻擊陳吉仲、總統蔡英文。

吳音寧強調,自己沒什麼好委屈,她不會向謊言低頭,她的態度不會變,一樣秉持務實態度面對農業和農民,面對困境實際解決,她的去留不重要,由董事會決議。

至於到議會備詢,吳音寧表示,依法總經理沒有必須去市議會備詢,希望北農不要再被帶到政治角力裡,這樣對台灣農業運作沒有比較好,造謠無助於台灣農業進步,人事問題,一點都不重要,交給董事會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