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公開嗆吳音寧 童仲彥現轉力挺點出這些原因

吳音寧今早召開記者會,透露去留由董事會決定。(記者王藝菘攝)

吳音寧今早召開記者會,透露去留由董事會決定。(記者王藝菘攝)

2018/11/29 13: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自上任以來爭議不斷,大選過後,吳音寧的去留再度受到關注;曾公開嗆吳音寧的台北市議員童仲彥,今早聽了吳音寧的記者會,透露他被吳音寧感動了。

上午吳音寧召開記者會,堅定地表示,她絕不向強勢的謊言低頭,至於她的去留不重要,交由董事會決定。

曾嗆吳音寧「台灣最大尾」的童仲彥,在其臉書粉絲專頁發文表示,記者會上吳音寧「語氣堅定、條理分明、撥亂反正、字正腔圓、柔性力量、翻轉台灣」,散發出的專業和氣魄讓他受到感動,更說「這樣的人才只有『顧菜攤』太浪費」、「民進黨可以複製韓總成功模式,請吳總『搶天下』」,若吳音寧競逐民進黨黨主席,他會以無黨籍身分無償助選,最後還不忘自嘲,強調「別說我反串,我會森7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