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音寧去職恐成定局? 傳北農董事會下午出手拔官...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出席董事會。(記者劉信德攝)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出席董事會。(記者劉信德攝)

2018/11/29 14: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農委會主委林聰賢昨稱北農總經理吳音寧階段性任務完成,被質疑是逼退吳音寧的放話,吳音寧今上午臨時召開記者會,表示不會向強勢的謊言低頭,不會主動辭職,去留由董事會決議,傳今下午2點召開的北農董事會,討論農委會提出的吳音寧解職案,預料將獲過半同意。

綜合媒體報導,針對農委會暗示將去職,吳音寧今上午強調,自己沒什麼好委屈,她不會向謊言低頭,她的態度不會變,一樣秉持務實態度面對農業和農民,面對困境實際解決,她的去留不重要,由董事會決議,展現不請辭的強硬態度。

據傳北農下午董事會,預定由北農董事劉聖鴻(官股)代表提出解任吳音寧總經理案,農委會、北市府、農會將聯手取得過半票數,吳音寧去職恐成定局。

北農董事長彭振聲(右)主持董事會,總經理吳音寧(對面)也出席董事會。(記者劉信德攝)

北農董事長彭振聲(右)主持董事會,總經理吳音寧(對面)也出席董事會。(記者劉信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