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農委會代表將提案 北農董事會換掉吳音寧幾成定局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出席董事會。(記者劉信德攝)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出席董事會。(記者劉信德攝)

2018/11/29 15:07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農產運銷公司下午2點召開董事會,傳農委會主委辦公室簡任秘書劉聖鴻將在董事會中提案換掉吳音寧,北市議會財建委員會召集人、市議員鍾小平也到現場,表示已向身兼工務局長的北農董事長彭振聲求證,今天董事會將換掉吳音寧。

今年民進黨在農業縣慘敗,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大勝,吳音寧被當作「韓流」推手,農委會主委昨鬆口「吳音寧完成階段性任務」,就連一向挺吳的農委會副主委陳吉仲都表示「讓音寧離開,不用等北農新總座到任」,吳音寧這次恐怕無法留任。

吳音寧上午受訪,強調去留由董事會決議,但不會向謊言低頭,尤其不向強勢謊言低頭。在董事會召開前,財建委員會召集人鍾小平到現場,他表示已向彭振聲求證,今天董事會將換掉吳音寧。

北農常董、全國農會總幹事張永成表示,自己是不會提總經理人事案,但若農委會提的話,不附和的話就會打自己的臉。有媒體問民進黨大輸,是否為吳音寧的責任?張永成則說,大家應該有感受。

至於對吳音寧的表現,張永成說,不知道怎麼評價,看不出她有何表現。

北農董事長彭振聲(右)主持董事會,總經理吳音寧(對面)也出席董事會。(記者劉信德攝)

北農董事長彭振聲(右)主持董事會,總經理吳音寧(對面)也出席董事會。(記者劉信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