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音寧遭北農解任 林聰賢駁斥斷尾求生之說

林聰賢(左)今晚在臉書貼文談吳音寧(右)被北農解任,駁斥「斷尾求生」之說,他表示,吳音寧不是「尾」,而是「大將」。(擷取自林聰賢臉書)

林聰賢(左)今晚在臉書貼文談吳音寧(右)被北農解任,駁斥「斷尾求生」之說,他表示,吳音寧不是「尾」,而是「大將」。(擷取自林聰賢臉書)

2018/11/29 20:55

〔記者簡惠茹/台北報導〕台北農產公司今天下午董事會通過總經理吳音寧的解任案,農委會主委林聰賢晚間在臉書發文駁斥「斷尾求生」之說,他文中表示,吳音寧不是「尾」而是「大將」,他是政務官,本來就應為政策執行成敗負責,做好隨時下台的打算。

林聰賢在北農董事會通過吳音寧解任案後,在臉書發文指出,過去這段時間,吳音寧身上承受太多非專業的政治攻擊,抹煞了吳的專業,以及為北農的改革所做努力,吳音寧所付出的努力,他相信,日後可受公評,而選在這時間點,宣布吳音寧階段性任務已完成,不是否定她過去的努力,而是不捨,一份執著與堅定,在政治風暴中被消磨與糟蹋。

林聰賢文中表示,指稱這是「斷尾求生」的論調,未免也太膚淺了,一來,以吳音寧的幹才,她不是「尾」,她是一員大將;二來,他既身為政務官本應就為政策執行成敗負責,珍惜上台為民服務的每一天,但也要有隨時下台的打算。

林聰賢指出,外界毋須以算計、惡意的視角,來看待此事,如同蔡總統所說,改革是不會停的,我們堅持反核、性平、正名,我們推動轉型正義、年金改革、新農業創新等政策,而今遭遇到阻礙,是必須要檢討執行的方式與民眾的感受,但是這份信念,仍是讓台灣走在正確的道路上,即便今天不是林聰賢坐在這個位置上,改革,也不應該,也不會停止。

林聰賢文末指出,身為政務官,他真切地認知到逆風前行的艱辛,對於該負的責任,他從不迴避 。

林聰賢臉書貼文:

吳音寧今天被北農解任,帶著微笑步出董事會場。(記者劉信得攝)

吳音寧今天被北農解任,帶著微笑步出董事會場。(記者劉信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