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解職後回彰化 吳音寧感嘆:不實消息「要澄清時來不及」

吳音寧感嘆,擔任北農總經理期間「不實消息太多,又流竄得太快」,每次要澄清時,都已被貼上標籤。圖為吳音寧今年7月與農委會主委林聰賢視察第一果菜批發市場到貨情況。(資料照)

吳音寧感嘆,擔任北農總經理期間「不實消息太多,又流竄得太快」,每次要澄清時,都已被貼上標籤。圖為吳音寧今年7月與農委會主委林聰賢視察第一果菜批發市場到貨情況。(資料照)

2018/11/30 14: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被請辭」後,回到彰化溪州老家,吳音寧今天表示,自己目前回到作家身分,繼續為台灣農業努力,憶及自己擔任北農總經理期間,她感嘆,外界不實消息太多,無奈「要澄清時已經來不及」,因此被外界貼上標籤。

吳音寧今天回到彰化溪州,身穿溪州黑泥季上衣、捲起黑色長褲褲管,「光著腳丫」在田裡自在活動。吳音寧透露,現在回歸到作家身分,什麼題材都可以寫,也會繼續為台灣農業努力,為這塊土地貢獻心力。

吳音寧有感而發說,擔任北農總經理這段期間,「真的要說什麼的話,外界不實的消息太多了,也流竄的太快」,無奈每次要澄清時,都已經來不及,被貼上標籤。

吳音寧說,該講的、昨天都在台北說過了,對於自己「被解職」一事,並不會感到委屈,一切就是面對困難並解決。媒體問道,往後是否會再投入政治工作,吳音寧認為,生活就是政治,投票會事政策,都會影響生活,「所以我們其實都和政治脫離不了關係,就是一樣就是秉持我們的理念」。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