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丁守中控柯陣營驗票帶風向 柯文哲:不曉得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今天指控,台北市長柯文哲陣營違規將驗票細節在網路洩漏,頻繁在引導風向,柯文哲表示,這件事他並不曉得。(記者羅沛德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今天指控,台北市長柯文哲陣營違規將驗票細節在網路洩漏,頻繁在引導風向,柯文哲表示,這件事他並不曉得。(記者羅沛德攝)

2018/12/04 17:11

〔記者黃建豪/台北報導〕台北市長選舉驗票進入第2天,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今天指控,台北市長柯文哲陣營違規將驗票細節在網路洩漏,頻繁在引導風向。對此,柯文哲下午回應,這件事他並不曉得。

柯文哲下午出席台北文化獎頒獎,事後受訪時,面對台北市長選舉驗票,發生有選票找不到等異常狀況。柯文哲反問,「跑到哪裡去?」他不曉得,反正選委會會處理。

對於丁指控柯陣營刻意在網路上帶風向。柯文哲表示,不曉得,不過驗票他是滿放心的,這次其他陣營都有派監票人員(開票過程),但那時候他是講說,他們自己是主辦單位,所以完全沒有派監票員,因此他認為,驗出來應該是比較多。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