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度打臉郝龍斌! 周刊爆丁守中錯失開票翻盤關鍵...

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以3254票輸給現任市長柯文哲。(資料照)

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以3254票輸給現任市長柯文哲。(資料照)

2018/12/05 08: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敗選後聲請驗票,遭各界嘲弄「輸不起」,《周刊王》報導指出,11月24日下午北市投票尚未結束,就有藍委警告投票混亂恐讓選情翻盤,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也兩度建言,呼籲丁立即制止選委會在投票結束前開票,丁當時以「不會輸」為由打臉郝,結果現在藍營高層感到扼腕,認為丁若當機立斷,說不定可以勝選。

根據《周刊王》報導,有知情人士透露,11月24日投票當天,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曾兩度致電力諫丁守中,認為北市投票未結束前不應開票,恐影響投票意向,其他輔選藍委也先後致電提醒丁,不過丁一派輕鬆,認為以往開票沒出現大問題,還反問郝,若大動作停止開票,卻是他一路領先「那怎麼辦?」

報導提到,郝龍斌不放棄,第二次致電建議丁守中,仍遭丁打臉「還要再想想看」,加上被視為有預測選情的士林區天玉里小贏對手柯文哲,丁三思後決定按兵不動,結果最終輸了3000多票。負責北市選戰操盤的藍營人士認為,這次開票混亂,中選會、北市選委會難辭其咎,但丁沒在第一時間當機立斷,顯然錯估情勢。

丁守中辦公室發言人詹為元表示,未聽說此事,無法評論。郝龍斌辦公室發言人游淑慧則證實,郝龍斌當日花2小時才完成投票,確實曾致電丁守中,建議他要求中選會及北市選委會立刻因應,不能邊開票邊投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