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蜜月期過了!朱學恒酸韓粉太縱容:慈母多敗兒 遲早會出包

朱學恒先前發放免費雞排來慶祝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但今態度轉變,直說「蜜月期過了」。

朱學恒先前發放免費雞排來慶祝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但今態度轉變,直說「蜜月期過了」。

2018/12/05 22: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因欲任命曾涉嫌吸金4000萬元的前原住民議員林國權來擔任原民會主委,不僅遭「館長」陳之漢切割,「從今爾後韓國瑜殺人放火與小弟無關」,連「宅神」朱學恒也跟進批評「蜜月期過了」、韓粉的不理性行為是「慈母多敗兒」。

韓國瑜3日宣布涉及吸金案的林國權任市府原民會主委,坦言「無法找到百分百聖人」,且當事人已受到制裁,希望能給予機會。不料此舉卻讓選前相當支持韓的館長相當不滿,甚至慶祝他當選而發雞排的朱學恒都無法接受,直說「還沒上任蜜月期就過了」。

而對於有韓粉不理性、跳出來指責他選後「變臉」,朱學恒更表示,「你不能說這個人是說不得、動不得、監督不得的,因為慈母多敗兒,你如果縱容任何政治人物,他遲早會出包」。

不過韓國瑜表示,大家對他用人標準很高,這是好事,未來用人一定會更加小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