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議長選舉罩黑影 屏縣8新科議員怕被押走申請隨扈

屏東縣正、副議長選舉傳出有黑道介入!新科屏東縣議員向屏東警方聲請隨扈的人數達到八人。(記者葉永騫攝)

屏東縣正、副議長選舉傳出有黑道介入!新科屏東縣議員向屏東警方聲請隨扈的人數達到八人。(記者葉永騫攝)

2018/12/06 06:52

有人差點被黑衣人押走 有人被言語恐嚇

〔記者葉永騫、李立法/屏東報導〕屏東縣正、副議長選舉傳出有黑道介入!一名新科縣議員差一點被黑衣人強押上車,也有新科縣議員被言語恐嚇,都是因為不願意支持特定人選,情節猶如屏東縣議會前議長鄭太吉的黑道翻版,已有八名縣議員當選人向警方提出隨扈保護,警政署已調派重兵南下支援,屏東檢警調已成立專案小組進行追查。

屏東縣議會共五十五席,選舉結果無黨籍廿二席、國民黨十七席、民進黨十五席、台聯一席,各黨席次皆未過半。

屏東縣藍、綠陣營內部為了正、副議長人選都出現紛擾,民進黨議員吳亮慶昨到縣黨部丟雞蛋,抗議黨部不提名議長;國民黨也有議員唐玉琴嗆聲要選副議長,還有縣長落選人蘇清泉在臉書諷刺議長賄選案,引發涉賄入獄的前縣議員家屬反彈。

現在發現連黑道也介入,有縣議員當選人因為不願支持特定人選,多次遭恐嚇,還有一名縣議員當選人被黑衣人騙到屋外,差一點被強押上車。消息傳出後,許多新科縣議員人人自危,有人嚇到不敢接電話、不敢去服務處,甚至連出入公共場所都會擔心,深怕一不小心就被押走。

警署恐鄭太吉事件重現 遣重兵南下支援

一名議員當選人表示,這次選舉因採記名投票,政黨有一定約束力,為突破制約,因此結合特定黨政人士的影響力,在國、民兩大黨間製造矛盾,再配合重金及黑道人士介入,使得這段期間出門都害怕出事。

目前已有八名議員當選人向警方申請隨扈,警方已經全數核准。警政署發現事態嚴重,深恐「鄭太吉事件」重現,也調派了刑警局大批人馬進駐,屏東檢警調也成立專案小組嚴密查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