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任倒數 盧秀燕宣佈5人小組開始與市府交接

台中市準市長盧秀燕盧秀燕今揭曉新團隊祕書長將由前中市都發局長黃崇典(見圖)接任,並宣佈由黃崇典率5人小組開始著手交接業務事宜。(記者廖耀東攝)

台中市準市長盧秀燕盧秀燕今揭曉新團隊祕書長將由前中市都發局長黃崇典(見圖)接任,並宣佈由黃崇典率5人小組開始著手交接業務事宜。(記者廖耀東攝)

2018/12/06 13:26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台中市準市長盧秀燕走馬上任倒數計時,盧秀燕今揭曉新團隊祕書長將由前中市都發局長黃崇典接任,並宣佈由黃崇典率5人小組開始著手交接業務事宜。

盧秀燕說,她感謝林市長團隊,已積極協助市政業務交接,現在確認祕書長人選後,將請黃崇典帶5人小組開始著手交接業務事宜。

針對選前她宣佈當選後市民憑身分證可免費、不限次參觀花博,但國際園藝生產者協會(AIPH)發函給中市府,提到「不支持免費參觀花博」一事,盧秀燕重申維持免費。

盧秀燕說,她已跟團隊研究過市府跟AIPH關係單純,現市府團隊估門票收入16億元,門票收入的1%作為給對方的費用,估算後1680萬預算已分兩年編列,今年的部份已支付,明年也會依約支付。

盧秀燕指出,跟AIPH的關係會依約行事,致於對誰免費,就像林佳龍主張有花博卡者免費的職權,她也是基於她職權提出市民免費,AIPH必須尊重她的職權,不能干涉。

盧秀燕說,但基於國際禮貌,就任後會請副市長令狐榮達禮貌性照會AIPH。

至於花博卡的功能何去何從?盧秀燕說,等就任後讓主管研究,據她了解,事前已訂製300萬張,市民辦100萬張,未來功能如何延伸,由團隊上任了解後處理。

相關新聞請見

台中市3副市長 楊瓊瓔、陳子敬、令狐榮達出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