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追徵8.6億停止執行 國民黨:法院專業的法理判斷

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資料照)

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資料照)

2018/12/06 21:09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針對最高行政法院裁定黨產會停止追徵國民黨8.6億元,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今晚回應表示,感謝法院盡速做出判決,並肯定這是專業的法理判斷,讓本案可以回歸到法律認定,強調這是法院打臉黨產會。

洪孟楷表示,針對這段時間造成行政司法資源上的浪費,國民黨認為黨產會必須負起完全的責任,如今最高行政法院打臉黨產會,當初那些主張提抗告的委員們,還好意思續任其位、高談闊論?

洪孟楷說,這個判決也是讓社會大眾知道,民主法治是我國最引以自豪的防線,並不是一個政府機關說了算,如果逾越了法治,那跟專制獨裁有什麼兩樣呢?

他還說,今日台灣社會挑選出2018年代表字是「翻」,代表人民也希望翻轉所有不公不義的事,如果蔡英文政府繼續沒有看到人民的期待,那麼台灣民眾也將持續用選票給予制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