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如何判斷國民黨誰要選總統?他巧妙解答讓網友推爆

筆名「人渣文本」的輔大教授周偉航在臉書發文搞笑分析,「如何判斷國民黨太陽們是不是要選總統?」。圖左起依序為吳敦義、王金平與朱立倫。(資料照,本報合成)

筆名「人渣文本」的輔大教授周偉航在臉書發文搞笑分析,「如何判斷國民黨太陽們是不是要選總統?」。圖左起依序為吳敦義、王金平與朱立倫。(資料照,本報合成)

2018/12/07 00: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在這次九合一選戰大勝,黨內太陽角逐總統大位,動作頻頻,黨主席吳敦義更在6日宴請國民黨立委。對此,筆名「人渣文本」的輔大教授周偉航就在臉書自問自答,「如何判斷國民黨太陽們是不是要選總統?」巧妙的解答也讓許多網友大讚,「老師觀察入微」。

周偉航以Q&A的方式自問自答在臉書發文,他先是發問「如何判斷國民黨太陽們是不是要選總統?」,接著自己搞笑回答,「當吳敦義說話時脖子往前伸,當王金平開始講佛法,當朱立倫接近淡水,你就知道他們要舉手報隊選總統了」。

周偉航這篇搞笑的分析文章也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老師觀察入微」、「忘了說當馬英九開始穿短褲跑步」、「韓國瑜繼續發大財」、「萬一吳敦義伸長脖子約朱立倫去淡水聽王金平講佛法怎麼辦」、「你把英九放哪了 最近一直放話沒要選嗎 騙鬼」、「這是司馬敦之心,路人皆知!!!!」、「很奇怪的是,有些人說謊時,眼睛一直眨,但也有人會自然的脖子往前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