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肯定民進黨檢討態度 前藍委批國民黨遲鈍輕敵

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今在臉書表示,民進黨態度令人肯定,但也回頭質疑國民黨遲鈍輕敵的態度令人憂慮。(圖擷取自孫大千臉書)

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今在臉書表示,民進黨態度令人肯定,但也回頭質疑國民黨遲鈍輕敵的態度令人憂慮。(圖擷取自孫大千臉書)

2018/12/07 11:00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九合一選舉後民進黨檢討聲浪四起,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今在臉書表示,民進黨態度令人肯定,但也回頭質疑國民黨要拿什麼新本事來PK?怎麼說服人民再投國民黨?還要繼續原地踏步嗎?遲鈍輕敵的態度令人憂慮。

孫大千指出,當民進黨代理主席林右昌正式宣告,「不要再提過去民進黨對民主的貢獻了」和「人民不欠民進黨」,代表民進黨已經揮別傳統的悲情訴求,全面升級到2.0版,可以預期,民進黨很快將提出一個「請全民再次支持」的論述,那麼,國民黨要怎麼告訴台灣人民「為什麼要再次投給國民黨呢」?

他指出,當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呼應民進黨表示,「未來行政院不再提過去為大家做什麼事,而是放眼未來、提出更好政策,讓民眾過更好的生活」,代表民進黨真正領悟出,唯有站在民眾角度思考政策的制定,才能貼近民意、贏回民心;那麼,國民黨又憑什麼說服台灣人民,「我們有能力給大家過更好的生活呢」?

孫大千表示,衷心為民進黨的反省和改革表達祝福和感動,也高度的為國民黨的遲鈍和輕敵感到憂心和焦慮,新一輪的政黨競爭已經鳴槍起跑,民進黨已經行動了,國民黨還要繼續在原地踏步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