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蕚洋PO文指本次選舉有瑕疵 用這招回應柯粉攻擊

吳蕚洋表示,火氣大不如喝蜂蜜檸檬。(記者楊心慧攝)

吳蕚洋表示,火氣大不如喝蜂蜜檸檬。(記者楊心慧攝)

2018/12/08 14:54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市長候選人吳蕚洋在辯論會以一曲「愛江山更愛美人」爆紅,他先前在臉書PO文,表示這次選舉充滿瑕疵,建議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一定要向法院聲請假扣押,未料,卻被不少網友批評。吳蕚洋表示,有些柯粉留言批評他,但他認為吵來吵去不好,認為不如喝杯蜂蜜檸檬降火氣。

吳蕚洋在11月28日在臉書PO文表示,認為此次選舉過程充滿瑕疵,一面開票一面投票已違反選罷法規定,應重新投票才公平,丁守中陣營一定要向法院聲請假扣押,不過有不少人留言批評。

吳蕚洋今上午出席台灣食育協會舉辦的「南機場辦桌團圓夜」愛心募款餐會記者會,他表示,人應該秉持善念,他認為現在大家都吵來吵去不好,他在臉書上提出看法,被一些柯粉批評,但他都會一一看完,也會耐心回應,而他的回應也不會有惡言,也建議如果火氣大可以多飲用點蜂蜜檸檬降火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