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內閣名單爭議不斷!韓國瑜險找到酒駕主委...

韓國瑜表示,有位原民會主委人選因為有酒駕問題,讓他只能放棄。(資料照)

韓國瑜表示,有位原民會主委人選因為有酒駕問題,讓他只能放棄。(資料照)

2018/12/08 15: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的小內閣名單受各界關注,原定出任原住民委員會主委的林國權之前爆出涉吸金案,現在又傳出另一位原民會主委人選也因為酒駕問題,讓韓只能放棄。

綜合報導指出,韓國瑜之前公布小內閣名單,卻因為林國權涉吸金案審理中,引發爭議。韓國瑜今天上午出席活動表示,受先前原民會主委人選事件的影響,在選用人才上會更加謹慎。他隨後又向媒體透露,之前有個原住民委員會主委人選與他們一直談得很好,但在最後一刻對方突然表示曾因酒駕被抓,讓韓國瑜因此放棄。

面對媒體追問小內閣進度,韓國瑜則說,小內閣就像電鍋在煮飯,不要一直掀鍋,不然飯會煮不熟。他也提到,高雄市府小內閣人事案會稍微晚一點。至於是否考慮延用高雄市府既有成員,韓國瑜認為,考量到市府內閣安定與和諧,這個做法當然也有可能。

台北市長柯文哲曾提醒,韓國瑜接手高雄後就要面對市府3000億的負債,對此韓國瑜表示,「該做的事不會停,該還的債會面對。」他也感謝柯P對高雄財務的關心,他與市府團隊會想辦法解決債務清償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