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改變領導風格」 王丹建議小英:2週開1次直播

中國民運人士王丹建議蔡總統(圖)至少兩週一次開直播。(資料照)

中國民運人士王丹建議蔡總統(圖)至少兩週一次開直播。(資料照)

2018/12/08 22: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九合一選舉大敗,檢討聲浪四起,總統蔡英文選後也請辭黨主席,為敗選負責。對此,中國民運人士王丹表示,呼籲蔡英文要改變自己的學者性格的領導風格,也建議蔡總統至少兩週一次開直播。

王丹今天在臉書表示,稍早跟一位大學畢業就加入民進黨,把20年青春都獻給台灣的進步事業的朋友聊天,談到今天的民進黨和2020年大選,都不勝唏噓。他說,「在此我要公開地呼籲蔡英文總統,一定要改變自己的學者性格的領導風格,要讓人民覺得你溫暖,誠懇,親切,接地氣。」

「為此,誠懇建議蔡總統:至少兩週一次,開直播。」王丹指出,蔡英文可以透過直播談談她與政府這兩週做了什麼事,有什麼困難,有什麼進步,用庶民的語言,用誠懇的態度,誠實地跟人民溝通。

他認為,「這樣,才能讓大家看到,2012年的蔡英文回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