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買咖啡隔空「乾杯」 韓國瑜讚陳其邁「陽光又活潑」

韓國瑜稱讚陳其邁陽光又活潑,希望他能過得越來越好。(圖擷取自韓國瑜臉書)

韓國瑜稱讚陳其邁陽光又活潑,希望他能過得越來越好。(圖擷取自韓國瑜臉書)

2018/12/09 22: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準高雄市長韓國瑜今晚在臉書上開直播,要和高雄市民「把諾言再次確認」一下,但直播一開始他仍不忘提起陳其邁為他預留的咖啡,直言「不知道那杯還在不在,為了不虐待我自己,我也準備了一杯咖啡」,祝福陳其邁能過得越來越好。

韓國瑜先前透過媒體喊話,要陳其邁舉辦咖啡會之餘,也留一杯咖啡給他。對此,陳其邁回應「沒問題」,並希望韓國瑜別辜負市民與自己的期待。今晚韓國瑜在臉書直播中仍對「咖啡承諾」念念不忘,一開場就開玩笑地表示,「其邁委員說幫我準備了一杯咖啡,不知道那杯還在不在,為了不虐待我自己,我也準備了一杯咖啡,在空中跟我們其邁委員用咖啡PK一下,為其邁委員感到高興,希望他越來越棒,身體越來越好,繼續展露陽光的一面,大家一起來為高雄打拚」。

而提到對高雄的政見,韓國瑜表示,之後他上任將致力投入高雄的兩大問題,第一是經濟,因為只要經濟提升起來,人民能過好日子就會不一樣,第二的話則是空氣汙染問題,只要空氣改善,觀光客、投資客來的意願會提高,屆時高雄市就能變成全台灣最大的樂園。

韓國瑜透露,之後他也會舉辦感恩音樂晚會,感謝高雄市民「大膽」、「勇敢」的投給他,歡迎大家一起來共襄盛舉,而至於12月25日的市長就職典禮,他則會搭乘「愛之船8號」從愛河上岸。韓國瑜笑說,「因為8的音是『發』,搭船上岸的話,就表示「高雄要發大財」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