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開直播讚陳其邁「天蠶再變」 小內閣卻要再等等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記者葛祐豪攝)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記者葛祐豪攝)

2018/12/09 22:46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敗選的民進黨高雄市長陳其邁,昨天與粉絲舉辦咖啡會,展現暖男的一面。國民黨籍的新科高雄市長韓國瑜不甘示弱,今晚也在臉書開直播,但不知是否武俠劇看太多,他竟稱陳其邁在選後「天蠶再變」。

韓國瑜今晚再度開直播,對於陳其邁在咖啡會中,答應留一杯咖啡給韓國瑜,發表看法。

韓國瑜說,他感謝陳其邁,愈來愈棒 ,「選完後感覺陳其邁天蠶再變 」,非常活潑、陽光,直播還抱一隻可愛的貓,咖啡會唱歌唱到聲嘶力竭,好像脖子被踩到一樣,他也為陳其邁打氣,希望聲音拉上去 。

韓國瑜指出,他不知道陳其邁幫他留的咖啡還在不在,因此他自己拿出一杯咖啡來喝,也希望陳其邁過得愈來愈棒 ,大家一起為高雄打拚。

針對韓國瑜稱陳其邁選後「天蠶再變」,據查,「天蠶變」本是武俠小說,後來改編為電視劇,「天蠶變」是描寫雲飛揚的出身與三戰獨孤無敵,終於成為一代高手。續集 「天蠶再變」則是交代天蠶功的來源,雲飛揚一生中的一段小插曲。

對於外界關心的市府小內閣,韓國瑜強調因為原民會主委事情被批判,使得徵詢工作時間比較長,得面試 2、3次,他也很著急,例如有位學經歷很好的人才,因有開車酒駕前科,他只能割捨放棄,

韓國瑜表示,請大家給他多一點時間,本月20幾日,在就職典禮前,他會一口氣呈現亮麗的小內閣名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