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女刺客報到!黃玉芬將投入彰化立委補選

彰化縣議員黃玉芬。(記者劉曉欣攝)

彰化縣議員黃玉芬。(記者劉曉欣攝)

2018/12/10 11:21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美女刺客報到!彰化縣美女議員黃玉芬,這次選舉轉戰彰化市長,最後以37006票落敗,黃玉芬今天仍在彰化市街頭謝票,毅力驚人;由於黃玉芬戶籍已遷到鹿港、和美區,她強調,將會投入立委補選!

黃玉芬從參選彰化市代表、縣議員以來,都是高票當選,兩年前挑戰彰化區立委、今年挑戰彰化市長雖然落敗,但在藍綠夾殺之間,還拿到很漂亮的票數,令人刮目相看。

黃玉芬表示,這次選舉獲得鄉親很大的肯定,也積極勸進,因此,她的戶籍確實已遷到立委補選的選區,也為投入立委做好準備,希望能夠以年輕活力來爭取選民的認同。

在黃玉芬表達對立委補選高度興趣後,加上也把戶籍遷到鹿港的前立委黃文玲,再加上已表達爭取國民黨提名的六連霸縣議員凃淑媚,這3名女將都具有實力,證明女力崛起時代已經來到。

由於國民黨立委王惠美當選彰化縣長,其立委缺額將進行補選,民進黨方面被點名的有即將兩任屆滿的鹿港鎮長黃振彥、連任失利的縣議員林士堅,以及前文化局長陳文彬;在國民黨方面被點名的有連任成功的和美鎮長阮厚爵、六連霸縣議員凃淑媚,以及二連霸縣議員林庚壬、以及王惠美競選總部副主任委員及醫療顧問團團長蔡明忠。

國民黨六連霸彰化縣議員凃淑媚。(記者劉曉欣攝)

國民黨六連霸彰化縣議員凃淑媚。(記者劉曉欣攝)

前立委黃文玲。(記者劉曉欣攝)

前立委黃文玲。(記者劉曉欣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