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安局提醒耶誕城中資贊助 朱立倫:乾脆禁止中國商品販售

對於國安局的發言,朱立倫表示,民進黨要走出恐共、逢中必反,中國品牌、企業只要合法在台經營都歡迎。(記者邱書昱攝)

對於國安局的發言,朱立倫表示,民進黨要走出恐共、逢中必反,中國品牌、企業只要合法在台經營都歡迎。(記者邱書昱攝)

2018/12/10 12:05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民進黨立法委員蘇巧慧昨天指出新北市政府舉辦的耶誕城贊助商赫見華為、抖音中資進入,憂心國安疑慮,而國安局今天受訪時提醒新北市府。對此,新北市長朱立倫說,「乾脆禁止這些商品在台灣販售,不是比較快一點。」綠營要走出恐共、逢中必反,中國品牌、企業只要合法在台經營都歡迎。

朱立倫舉例,前一段時間舉辦電子商務活動,與亞馬遜、阿里巴巴合作,「民進黨是不是要反對一下」,現在滿街都是中國手機,同樣是不是該禁止銷售,關於耶誕城贊助是承辦廠商TVBS招商,只要合法都歡迎。

媒體詢問華為贊助經額,朱立倫表示,細節不清楚,只要符合法令在最後相關帳目公開,就是好事情,不管是台北市府、中央都好,只要合法在台灣銷售、經營,來自中國、美國企業的合作都應該歡迎,像是支持公益活動或是民眾參與的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