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濁水:賴清德「一念之仁」 讓民進黨2020總統拱手讓人

林濁水在臉書發文指出,由於賴清德的「一念之仁」,讓民進黨2020總統拱手讓人。(資料照)

林濁水在臉書發文指出,由於賴清德的「一念之仁」,讓民進黨2020總統拱手讓人。(資料照)

2018/12/10 13: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行政院長賴清德在7日時召開記者會表示「時間一到就會堅定的離開」,引起各界討論民進黨的2020大選佈局,民進黨前立委林濁水在臉書發文指出,由於賴清德的「一念之仁」,讓民進黨2020總統拱手讓人。

林濁水表示,獨派希望2020出現台獨總統,民進黨支持者希望可以有人換掉民調低迷的蔡英文,更有民進黨立委希望參選總統的人選別像姚文智一樣讓黨籍議員倒一片,而他們都希望賴清德選總統。林濁水認為,賴清德的責任感和一念之仁,過度自信地認為當閣揆可以拉抬蔡英文聲望,使她在2020連任,但結果抵不過18年來「閣揆必被總統消耗的魔咒」。

林濁水強調,賴清德的「一念之仁」,結果讓民進黨2020總統拱手讓人,現在就看民進黨有沒有能力大破大立、力挽狂瀾,免得立委隨總統倒一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