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重申沒意願 藍世聰:盼立委補選這席留在民進黨

台北市民政局長藍世聰今早受訪,再談立委補選及白綠合作。(記者沈佩瑤攝)

台北市民政局長藍世聰今早受訪,再談立委補選及白綠合作。(記者沈佩瑤攝)

2018/12/10 12:34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市立委補選,藍綠白三陣營各懷心機,其中「柯家軍」部分,除傳出柯文哲欽點北市府觀傳局陳思宇外,民進黨籍北市民政局長藍世聰被外界視為「白綠合作」最能被接受的人選之一。

藍世聰今早受訪時先是自嘲「我以為我已經遠離補選名單」,隨即強調,自己態度還是一樣,「沒有意願」,柯市長也沒有再和他討論。

他進一步說,選舉是每個人參選的權利,自己無法決定選舉狀況如何,不過前立委姚文智的席次,當然還是希望留在民進黨。

對於「希望席次留在民進黨」,媒體追問是否跟柯討論過這一席就「讓」民進黨?藍世聰表示自己沒有和柯市長談過這件事,因為選舉要應該考慮到很多東西,不是讓不讓的問題,而是要看人民需要什麼候選人,不管是幾腳督,都應該是要推出市民最接受的人選,不管是柯家軍,還是民進黨推出人選,等人選推出來,我們應該來決定如果不能合作,那麼至少挑選最好的。

他直言,白綠合作團結對台灣好,我們都期待,但不是說看這次補選決定,因為合作都是長期,他不覺得要用這次補選看白綠合作,不過白綠合作是必要的。

針對如今柯有意推自己人參選,是否覺得有點左右為難?藍世聰表示,的確會有這樣子的感覺,但是補選也不是只有靠自己,選舉還是有很多因素,到時候會做取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