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搞不清楚白綠合作什麼意思?

白綠合作,柯文哲說,他看每天晚上call in節目罵的也沒有比較少,還是一樣罵啊,「所以我也搞不清楚白綠合作什麼意思。」(記者方賓照攝)

白綠合作,柯文哲說,他看每天晚上call in節目罵的也沒有比較少,還是一樣罵啊,「所以我也搞不清楚白綠合作什麼意思。」(記者方賓照攝)

2018/12/10 14:51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九合一選舉落幕,台北市立委補選大戰開打,「柯蔡會」預計本週登場,外界關注「白綠合作」議題。台北市長柯文哲今被問及相關議題時不斷打迷糊仗,先是反問「綠營到底是指誰?這是什麼盲點」。在談及立委補選人選時則大談統計跟機率,卻又稱對個人而言機率沒有意義,因為有遇到就是一、沒有遇到就是零。

柯文哲下午出席北市模範生頒獎典禮前接受媒體聯訪,針對近期總統蔡英文頻頻釋出善意,他笑說自己都無所謂,意思是他都可以啦。由於民進黨中執會可能會在這一兩天就宣佈立委補選人選,媒體問柯是否會影響柯蔡會?柯對此僅踢皮球指「應該去問林鶴明(總統府發言人)。」

對於綠營有沒有來明確談過立委補選一事,柯反問:「誒,誰是綠營?」他表示,這是個盲點,就算是所謂的黨中央,那黨中央又是誰?他常會說要知道誰說的才算數,有些說法他連是誰的意見都搞不清楚。

至於白綠合作,柯則說,他看每天晚上call in節目罵的也沒有比較少,還是一樣罵啊,「所以我也搞不清楚白綠合作什麼意思。」

外傳北市府觀傳局長陳思宇內部民調比較高,可能代表柯家軍出征北市立委補選戰役,柯再度打太極笑稱備胎很多,「反正禮拜五以前都還可以討論」。

談到民進黨籍北市府民政局長藍世聰被外界視為「白綠合作」最能接受人選之一,柯坦言藍世聰的戶籍地就在補選的士林大同區,不過他隨即話鋒一轉指自己最近去上課,就統計觀點,什麼事情都有可能,只是機率大小。

媒體追問所以陳思宇、藍世聰誰的機率大?柯最後僅故作神秘表示,「問題是對個人而言機率又沒有意義,因為遇到就是一,沒有遇到就是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