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佩琪暴氣轟「白綠合作」 柯P︰會勸妻子少看call in節目

九合一選舉落幕,「白綠合作」成話題,台北市長柯文哲妻子陳佩琪昨在臉書暴氣痛批「打柯人士」手段狠、心更兇殘;柯文哲(見圖)下午受訪時表示,回家會勸妻子少看call in節目。(記者方賓照攝)

九合一選舉落幕,「白綠合作」成話題,台北市長柯文哲妻子陳佩琪昨在臉書暴氣痛批「打柯人士」手段狠、心更兇殘;柯文哲(見圖)下午受訪時表示,回家會勸妻子少看call in節目。(記者方賓照攝)

2018/12/10 15:34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九合一選舉落幕,「白綠合作」成話題,台北市長柯文哲妻子陳佩琪昨在臉書暴氣批評選前被人痛毆,選後說別計較來合作,「天底下哪有這種道理?」痛批「打柯人士」手段狠、心更兇殘。市長柯文哲下午受訪被問及是否也和妻子一樣對於「白綠合作」反對意見,他僅說「我的態度是,因為我call in節目看比較少,所以比較沒有她那麼生氣」,回家會勸妻子少看。

陳佩琪昨晚間在臉書發出1500字長文痛陳陪丈夫拚連任的心路歷程,先是自爆夫妻倆曾到準高雄市長韓國瑜雲林家中拜訪,有特殊情誼,接著話鋒一轉,疑似暗批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有一位柯黑一號議員,他上遍各大政論節目,對先生的砲火比選前還猛,每晚的政論時間,總見他那一套說詞一而再,再而三地在螢幕放送,而且同一時段還會同時出現在好幾個頻道裡,我聽了實在都快抓狂。」

她更直言,「選前被人痛毆,選後說別計較,咱們來合作?天底下哪有這種道理?個人建議這位柯黑一號議員,請不要浪費媒體精華時段,你的意見很對,選舉不是選輸贏,是選理念,選價值,請你去跟提倡白綠合的同黨同志說,那不是我先生說的。」

柯文哲今早遇媒體堵訪反問「有嗎?她什麼時候寫的?」得知是昨日後,柯文哲驚答「怎麼那麼可怕?趁我在睡覺的時候。」下午再談則說,自己有告訴佩琪晚上不要看call in節目,她偏要看,看了又要生氣,「我說不要看不就好了嗎?」

柯也說,昨晚間佩琪發文的時間,他人還在外面,而他對白綠合作的態度就是「因為我call in節目看比較少,所以比較沒有她那麼生氣」,他會勸佩琪少寫,更重要是會勸她少看晚上電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