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看黨內2020總統提名機制:須爭取最多民意支持

針對國民黨2020總統大選的提名機制,新北市長朱立倫認為,必須爭取最多民意的支持,才能獲得勝選機會。(記者賴筱桐攝)

針對國民黨2020總統大選的提名機制,新北市長朱立倫認為,必須爭取最多民意的支持,才能獲得勝選機會。(記者賴筱桐攝)

2018/12/11 10:29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年底即將卸任的新北市長朱立倫,雖然對2020總統大選未明確表態,但檯面下動作頻頻,已被視為有意角逐2020的人選之一。針對黨內提名機制,朱立倫認為,不論何種方式,必須爭取最多民意的支持,才能獲得勝選機會。

關於國民黨內興起中生代接班的聲音,朱立倫表示,他尊重黨主席吳敦義目前領導的國民黨中央,但是國民黨要培育更多優秀的人才,只有給優秀、年輕的人才希望,國民黨才有未來,這是任何政黨都要努力的方向。

媒體詢問,針對2020總統大選國民黨的提名機制,希望採全民調或排綠民調哪一種方式?

朱立倫回應,不管用什麼方式,只有一個方法可以做為依據,就是民意,只要國民黨努力爭取最多民意的支持,才有勝選的機會。

對於海基會前董事長江丙坤病逝,朱立倫沉重表示,作為晚輩他感到難過與痛心,江丙坤是一位慈祥的長者,對國內的經濟與兩岸關係貢獻非常大,對於其離世感動痛心與不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