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綠合還沒譜 民進黨北市主委嗆請辭

民進黨基層質疑「白綠合」。圖為台北市長柯文哲(右)與觀傳局長陳思宇(左)。(資料照)

民進黨基層質疑「白綠合」。圖為台北市長柯文哲(右)與觀傳局長陳思宇(左)。(資料照)

2018/12/11 11:55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市第二選區士林大同立委補選週五登記截止,各界關注民進黨與台北市長柯文哲陣營是否「白綠合」,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陳正德表態盼民進黨自提人選,陳並指若要黨部輔選白色陣營的非黨員,是「打臉自己,撕裂支持者傷痕,我很不希望這樣(支持非黨員),很難交代,還要我輔選就是辭職一路;對選民交代,也要給姚文智交代啊!」

對於柯文哲可能推台北市政府觀傳局長陳思宇參選。陳正德表示,他認同代理黨主席林右昌看法,即使要徵召非黨員,該員也要入黨接受徵召。他說,現在白綠雙方沒有溝通平台,也沒有機制決定誰優勢參選,合作是共推候選人,大家都可以接受,不是民進黨推人後,又推自己人選並加上備胎;「誰跟你弄奇奇怪怪的事情?都是你(柯)在弄,當初不要講『兩岸一家親』,也不會搞成這個局面。」

陳正德表示,若要他輔選民進黨員,他就使不上力了,他要怎麼說服基層幹部?陳說,這是「打臉自己,撕裂支持者傷痕,我很不希望這樣,如果這樣我很難交代,還要我輔選就是辭職一路;要對選民交代,至少也要給姚文智交代啊!這樣玩的話,我怎麼面對支持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