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幫吳寶春緩頰 遭中國網友痛罵「2個詐騙犯」

韓國瑜替吳寶春緩頰,中國網友聽了更不買單。(記者張忠義攝)

韓國瑜替吳寶春緩頰,中國網友聽了更不買單。(記者張忠義攝)

2018/12/11 16: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因一席「中國台灣」、「身為中國人是驕傲」聲明,引發各界撻伐的麵包大師吳寶春,今由準高雄市長韓國瑜陪同召開記者會,強調自己只是個專業麵包師,不懂複雜的兩岸政治。有鄉民挖出中國網路論壇對這場記者會的評論,只見中國網友一面倒批評,稱韓國瑜與吳寶春根本就是2個詐騙犯惺惺相惜。

我國網友將中國知名網路論壇「天涯論壇」上,中國網友們對此事件的評論節錄成文,PO在PTT八卦板上,只見中國網友們對韓吳2人這次記者會的說法相當不滿意,認為他們是「2個詐騙犯惺惺相惜」、「不懂政治,為什麼當年會發出那樣的豪言壯語?真是個大騙子呀」、「韓國瑜也一個鳥樣,只是個放大了的吳寶春」。

文章PO出後引發熱論,鄉民們紛紛笑酸說:「難得兩邊網友竟然有相同共識」、「其實現在很多中國人也都看透那些為了賺錢貶低自己的人」、「結果中國人抵制的比台灣人還兇,笑死」、「戰爭和屈辱面前你選擇了屈辱,但屈辱過後你仍得面對戰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